到底該怎麼辦?
甚麼都處理不好...
愛情 車子 家人...
沒有一樣   我可以留住的.....

女朋友很恨我 讓我想盡力去彌補都來不及....
承擔著 我曾經給她的痛苦....
才知道 我是多麼可恨的人....
我必須熬住...

車子....
到現在還不知下落如何...
只知道 算了...不說也罷...

我爸....
聽說 手受傷 腫起來...
不知原因為何?...
忽冷忽熱 一下子發燒 一下子不發燒....
連醫生都不知道原因為何?....
說明天可能要開刀....


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