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以朋友的身分...的邀約...!!
或許 會認為有其他用意....
但...
我很清楚告訴自己...
我用著很普通的語氣...
訴說著一個無聊的夜晚 想出去逛逛...
同時也告訴自己...
事情已經結束 該為自己畫下句點!!...
起碼以後見面 才可以顯得不必要的為難與尷尬!!...
想了很多 ...
該為自己想想!!... 也該為妳想想!!...
以前幼稚 幻想著未來 卻忽略了現實!!...
稍微清醒之後 才知道 錯的都比我們想像的更多....
錯的不是愛情 是自私!!....

很感謝她!....給了我一針強心劑!!...
讓你我都不必要再受這樣的煎熬!!....
我會遺忘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一切!!
為了就是回到 當初 你我會單純的關係!!....
或許今晚我就可以好好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