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總是還是一顆掛念的心!...
今年七夕總算有心愛的人可以陪你度過...
或許今天你祈禱成功了!!...
下午雨停了!!... 我想應該是你在心裡默默祈禱吧....

今天我不難過!....
因為你的到幸福了....
在一起那們久...
每年七夕都沒有時間可以一起度過...
但今年有時間的我 卻陪在身邊的人卻已經不是我了....
不知不覺 開始覺得自己很傻...
為何對你卻如此著迷!!....

被妳這樣的對待.....
我.........
只能保有一絲希望!....
希望妳還是以前的妳....
而我今天的情人節 也有你的陪伴....
那就是我們的回憶... 伴我過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到了今天 車子依然還是問題很多....
突然失去你的依靠...
這麼多問題 突然找不到發洩口...
一台想乘載妳的一部車子....
我依然想信你當初說的話!!....
換車好!! 以後我們可以方便出去玩....
或許這是妳婉轉的謊言!!....
但是我還是依然相信....
要是被我朋友看見 我想我應該就只有被罵傻的笨吧!!....
無論朋友怎麼說 我還是依然傻地相信你..
因為在我心中 還有妳.......

說好要忘記你 不打擾你 不過問你...
那是我想把回憶埋心裏 藏在心裡....
不過問妳的著急...永遠只能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去想妳的思念...永遠只能像牛郎與織女....
要我忘記你... 我想留給時間來證明.... 或許可以 或許不可以!!....

情人節希望妳過得快樂!!
情人節我也過得很快樂!!....

因為我在跟回憶的妳過著七夕情人節!!....
或許再也沒有實現的那一天.....
就讓這些成為牛郎與織女吧!!....

你要平安!! 我願為你默默祈禱!!....
你要快樂!! 我願為你默默禱告!!....
你要幸福!! 我願為你默默的默默的祝福妳!!....

天啊 我想今天我腦袋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