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然 還是去搞車!!!.....

當初 妳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換車!!...

呵呵 !! 想想我很傻!!....

別說對不起 !! 這是我自願!!...

聽到妳說 換車好 以後就比較方便出去!!....

一句話 心裡充滿動力....


但今日 買車動力 我不知道該如何前進!!..
但是我還是堅持買下了...
心裡可能還有一絲希望吧!!...
但我想我只是癡人說夢....

一台車子搞得我好累......
一台等乘載那位女人  也等得好累喔....
為了搞一台車子 ......
現在對我來說 好累........
很沉重....

為何當初 覺得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