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依然 還是念念不忘 無法把思念轉移!!....
對妳 還是牽掛萬分!!....

一早莫名其妙的思念!!... 一股而上!!..
總是帶著萬分的擔心!!......
很努力的掙扎!!...
說好的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總是手機拿了又放 放了又拿!!....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於是眼皮的跳動 更是讓我擔心萬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只想知道你平安無事就好!!...

撥了一通電話!!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
我更是著急的熱鍋上的螞蟻!!....
焦慮的不安!! 不知道為何我如此掛念!!..
朋友的語言 朋友的勸阻!!....
全被我拋在腦後 !! 眼前我只想聽見妳平安無事的聲音!!...
那怕妳的討厭 哪怕妳的不高興!!.....
我只是想 知道 妳好不好...

我...........腦袋可能上次敲到還沒好的樣子!!....

呵呵.......

拍謝!!... 又打擾到妳嚕....
不過聽到妳平安無事的聲音.....
總是讓我平靜了萬分....

無可取代的聲音...................
看來我還是需要多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