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癡!!..
在一起3年多的感情!!....
她給我的感覺....

變得好像一張空白紙....
上面還寫著你好恐怖 那麼緊迫盯人!!....

我只能痛苦還是痛苦 能說甚麼?
畢竟 是我不好 對她不好 口氣不好 是我讓她恐怖的...
白癡的我....

算了 痛死算是我自己活該!!...
誰叫我這麼的深愛她...

真愛掙扎的我....
真懷念過去!!...
現在回憶只讓自己更覺得諷刺...
難怪朋友多說 感情很難講...

是我自己把感情看太重!!..
摔死好辦事 偏偏我又摔不死又死纏爛打!!...

只希望事情能好好解決  
你我都能的到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