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
明晚 要去喝咖啡看夜景!!...
說好的 !!...
今晚 要去唱歌 或者是 喝咖啡看夜景!!...

我相信妳....
今天臨時說不打掃!!...
但是...
我傳簡訊...
為何不回?....

我相信妳....
明晚妳很累 想先回家休息!!...
為何今晚跟朋友去打撞球!!...

我相信妳....
你不會變壞!!...
因為你有你的風格...所以我相信!!....

我相信妳....
妳不會再說謊騙我....
因為以前我常懷疑東懷疑西 才會造成現在的我們....

今天牽車 稍微有小問題!!....
不過後來有弄好!!...
我相信 這台車 會第一個先載到妳!!...
因為我相信妳說的話!!!..........

不讓今天的小毛病 壞了心情!!..
不讓今天的不如意 壞了我們之間的信任!!....
我依然相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