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心情不知道 為何對妳還是可以笑得出來...

而妳為何也可以?...
我以為都是我的不好...
才導致妳變成這樣...
想說這樣心裡會好過一點 因為是我不對....
但是事情卻不是這樣....
卻是因為妳可交出一張空白卷...
而且心裡看不出當初捨不得的感覺...
妳讓我深刻體會到 恐懼感!!....

會不會我當初 也是這樣讓你感覺到這樣子...
所以妳才會這樣對待我....
我希望如此...

不過後來心裡還是得到一點小小的溫暖...
起碼妳願意坦白一五一十地說...
無論是真是假..
我想我還是相信妳...

起碼妳還願意跟我講電話...
但是我卻會............
難懂的感覺 複雜的關係....
妳好像已經不再是以前我認識的人....
我只是努力在催眠自己 是不是?...
真亂....  



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