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你是不是痛得還不夠深
你是不是還不夠傻
是不是腦袋壞了

朋友說的 
這些我都認了
的確 
我依然會擔心地去偷看她的無名
或許她也知道..
只是這樣的差距
讓我好心疼
曾經你我是彼此的寶貝
現在轉頭
你卻掛念另一個小心肝
而我...
好像都不是

朋友說
我是不是還不夠清醒...
是不是還沒認清
是不是還想繼續努力
是不是還想得到更苦的滋味

或許 
這些我都認
為了妳
感覺傷了在傷
還是不怕
一直努力在找尋
你我以前的回憶

我努力的在找回那當時的你
似乎 因為我的恐懼
再也找不回了
那你給的傷害
是否就像我給你的恐懼一樣呢?
那為何我還是願意這樣努力!!...
心....
好痛 好想掏空 更想讓它停止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