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知道 關係這種東西 非常的微妙!!
深思 更讓我覺得奇妙!!....
今天 我很慶幸 也該說高興 但我卻更要警惕自己 !!
不是每次都可以採到機會的!!.....

雖然語言上並沒有說明 不!! 應該說 不需要說明的感覺!!
才叫感覺....
對!! 就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需要在言語的說明 而是互相了解彼此的感覺!!
我開始懂了!! 很謝謝她.....

過去無須再提.....
但是未來是必須互相理解.體諒.關懷.....
以前 我錯了....
以為理解.體諒.關懷.是需要語言的說明!!
但這是不夠的....
而是心理的感受 必須互相了解...
而我只顧自己的感受 往往卻忘記她的包容....

對不起 這句話 對膚淺的人或許有用....
但現在才懂 對不起 是要肢體上的動作...付出該有的行動 證明 對不起的意義....

或許我還需要多點努力 更加努力 因為妳值得!!...

心中愛 難捨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