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著我一群挺我的好友一起去唱歌.....
唱著唱的唱的....
我還是忍不住把 內心深住 唱出來.... 當場又飆淚阿......
真的 我不知道 你的離開 真的奪走我的心....
靈魂也跟著離家出走!! 因為祂也生氣了...
祂氣我...不懂珍惜 所以祂 也跟著離開.....
我很愛她.....    只是常用錯的方式 膽怯的方式去愛她...

今天周周他們都要上大夜....  所以我下午就回來了...
面對空虛的房間 ... 坐在床角沒有表情的熊寶貝...
似乎也在表示著 失去了媽媽 而在不高興....
對 熊寶貝 有著妳身上相同的味道....

於是我提起精神 開著車 去處理車子方面的事...
但是始終沒有結果....
我暗藏不住 自己的心 還是拿起電話傳簡訊問她想吃什麼?幫她送過去!!
或許這樣我心靈可以多少得到一些安慰 起碼可以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事情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她感冒吃不下...所以叫我別送過去 !!
擔心她的我問了一句為什麼?....
聽到他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暴怒......
讓我心裡感到難過...
我並沒有暴怒 我只是很想盡點責任幫你送晚餐...
即使妳沒有胃口 我也可以幫你送點熱飲過去.....
只是想對你好一點 多關心妳一點!!

妳的一句暴怒.....
讓我知道我自己讓你難過有多難過了.....
讓我知道我自己讓你有恐懼而恐懼了.....
真的好想抱著妳說 對不起!!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   我已經努力在改變自己 ....
加油吧 小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