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真的放手了....
選擇讓你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成全你們!!....
畢竟 我跟你已經變得很陌生 我也再也看不到當初我熟悉的你....
況且 我不能讓你傷害到愛你的人....
畢竟 愛情是很自私的 讓你愛的人傷心 對你對我對他都不好!!!....
雖然你也很努力地在瞞著我欺騙著我....
但這些我也都相信 我也都諒解...
雖然恨你...怪你...
但是我更痛恨自己 沒有好好珍惜你 保護你 守護著你的愛!!...
這樣也好....
就讓一切的傷害!! 回歸到我身上 就讓一切的痛苦 讓我一個人承擔....
雖然這樣的日子難熬...   畢竟是我的不好!!
與其在跟你糾纏不清 只會讓我自己更加受傷...也會上你更對不起愛你的人...

與其說你狠!! 倒不如說是我自己傻!!.... 
有很多很多 曾經 許下的承諾!!....
我也很努力地在一一達成 只是 帶你完成這些承諾 再也不是我了...
想跟你看夜景 喝咖啡 看海 逛墾丁.夜市 過情人該有的節日...
這些都只能成為我自己獨家的記憶.!!
就讓他帶你完成吧!!...

幸好 那天 我還可以笑的放手讓你走!!...
或許 那天 我還真心的祝福妳能幸福!!...
或許 那天 是我最後的疼愛!!...
寵愛你 是我為你改變的原則...
寵壞了你 我想這世上再也沒有第二個人吧....

忘記你 我真的做不到 或許 等待著就是時間的解救!!...
忘記你 我想你應該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忘記你 或許是我現在該努力的事吧...
忘記你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辦的到!!...
忘記你 我想那不重要!!....
忘記你 可能只會忘記你得不好...

謝謝你 不是你給我傷害 而是你給我了成長...
謝謝你 不是你的離開 而是我懂了...
謝謝你 曾經過去的美好 是我現在懂得珍藏...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不是你的謊言 讓我傷心 而是讓我懂得這樣的結局...

朋友 你說的朋友 或許是謊言 但我相信 因為那朋友只能藏在你我心裡...
寶貝 這是最後的一次叫你了!!... 我想你也聽不到了.. 感覺不到了..
  因為你已經是另一個人的寶貝....

我愛你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 我想你也聽不到了.. 感覺不到了..
   因為這是我最後對你的愛 那是放手 在痛也要笑著讓你走...

希望 你能過得幸福 他給的或許大過於我 或許那才是你真正嚮往的愛情!!...

對不起 是因為我愛的讓你太痛苦
對不起 是因為我不懂的愛你..
對不起 是因為我不懂珍惜你..
對不起 是因為我不能給你想要擁有的...
對不起 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穩重....

再見 你我之間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