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一天!!~.....
想拼命工作 來 換取一些痛快!!...
問題工作還是依然的平凡!!...
依然的 還是會想起你...
不知道你今天上班會不會遲到 不知道你吃早餐了沒?...
就會開始的胡思亂想 !!.... 真糟糕....
腦海就像被你植入了晶片一樣.....
到了特定的時間 就會不知道不覺開始運轉...

想說昨天 輾轉難眠 到了凌晨4點才睡吧!!...
或許今天就會比較累一點...
可是偏偏精神還是很好...
難道這就是所謂化悲傷為力量嗎???......

終於認清了事實!! 就要開始接受這一切的痛苦...
總比糾纏不清 躺在渾水裡來的好....
因為我也夠糾纏不清夠久了....
也傻傻地甘願付出!!...   總是抱著希望 卻讓自己一直絕望....

或者這樣的結局 才能讓我不成熟的愛情長大吧!!.....
今天 依然想了很多 努力的克制自己...
常常拿起手機 想打簡訊 又刪掉...
一直反反覆覆 總算還是熬下來了...
因為不斷地告訴自己     我傳的簡訊 他再也不會回了...

而且 也承諾你 再也不會打擾你 過問你 絕不再出現你眼前....
這是我現在該努力做的事....

今天上班 還是給他 大拉拉的聽起陳奕迅的歌!!....
以前只是單純覺得他唱的歌好聽 !!...
但是今天聽起來 卻 感同身受....
害我連聽音樂的感覺都沒了....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段愛情錯的是自己!!...

也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段愛情沒有轉回的餘地!!...
因為.... 我已經被淘汰了.....

到最後還是要告訴自己!!....
是我太傻不夠成熟穩重不會想....

依然的告訴自己!!
我必須偽裝自己!! 笑著讓你離開!!....
因為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說到底 還是自欺欺人....

到底 還要多久 才能真正地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