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早晨....
一樣的陽光....
到了一樣的時間!!...
總是會看著手機 叫你起床吃早餐....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謊打下這通電話...
又該以甚麼身分來跟你通電話...
於是還是 掙扎 著 放棄!!....

其實我想了一整天 或許 有點放下了吧...
畢竟這樣子 對你對我 是好的!!...
這點是千真萬確不會改變的...
其實強硬在一起 就算相愛 還是會帶來更大的風風雨雨!!...

以前的我可能太天真 以為愛情就是麵包 (想想 或許那是放屁= =)
以為建立起我們倆的獨立世界   (想想 那真的是胡扯)@@"

或許你說的朋友 是真的朋友 或許會是更好的朋友 可能會是知心朋友!!....
或許這樣的或許 可能就在等著我放開吧!!....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我的脾氣 是需要改進的!!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我的語氣 是需要更溫柔體貼!!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我的謊言 是沒辦法瞞天過海!!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我的想法 是更需要互相信任!!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我的包袱 是該放下了!!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我的幼稚 是該成熟穩重!!
謝謝你   你的離開  讓我知道這次的慘痛 是讓我脫穎而出!!

或許 我還在等待你的電話 等著你問我這所謂的朋友 過得好嗎?
或許 我還在想告訴你 謝謝你  我............................................!!

只要你真正的幸福 或許 我真的打從心為你感到高興!!...

"要幸福    我的...."



或許哪天再相遇 希望你我都能幸福!

自己也該振作嚕!!   他媽的我可是待過海龍 怎麼可以因感情因素沮喪呢!!
他媽的只是失戀而已 給我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