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講開了....
徹徹底底地摧毀我最後對妳的殘愛...

謝謝妳...
是妳讓我成長了許多....

謝謝妳...
陪伴我這麼多年....

謝謝妳...
這麼多年來包容與付出...

謝謝妳...

今天 想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其實不能怪妳....
畢竟退伍後  我自己把自己壓得太緊...
忘記當初  輕鬆快樂沒有負擔的愛...
只能說 我們的愛情觀念不一樣了....
而我發現得太晚...
束縛妳太久了...
才會讓妳這麼做...

講開後   就像劃開傷口的膿包   真的很痛快....
我不想讓膿包一天比一天大   卻又想等時間過就會消腫...
我寧可接受一刀的痛快...   讓我看清楚膿包裡的謊言...
這樣真的就是等時間癒合傷口了....
不必在乎 膿包裡  是好是壞....
沒有多餘的猜測....
只有傷口的大小....

其實我不怪妳說謊  妳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   讓你感到恐懼卻說不出口而已....
這點妳讓我改變了   謝謝妳!!...

我不會怪妳離開   妳只是時間點不對而已...
因為你有你追求幸福得權力....
沒有人可以擁有誰!!
謝謝妳
我很感謝妳  對妳 沒有恨也沒有愛!!
因為我也解脫了  自己的束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