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工作 忙碌 我開始新的生活...
但是 太多回憶 在腦海裡...
還有著固定的習慣性...

但 我努力地克服自己...
因為她不在會習慣了....
習慣我的動作... 
習慣我的問候...
習慣我的味道...

她正在習慣這她另一個新幸福...

而我 很簡單....
習慣我自己的新生活...
習慣我以前的風格...
習慣以前我的作風...

ya  我開始....
飛奔夜生活....
但是工作要開始顧及到....

心中充滿很多很多的感謝....
但也充滿了很多很多的遺憾...

祝福妳 每一天的快樂...
保佑你 不再為愛落淚...
會為妳祈禱每一天的生活...
都能精彩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