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 為啥很早就起了床....
不過又賴床到快上班的老時間= =.....

呵呵 今天上班 就莫名其妙在瘋瘋癲癲的....
我家老大跟我在那邊卡唬爛....
我也在那邊跟他卡唬爛!!....
不知不覺...就中午吃飯了啦!!.....

為了我的目標65KG 今天真是給他喀了很大一碗.....
恩恩 !! 還是以前體格看起來比較屌!!....
努力 !! 雖然剛開始還有點消化不良....
日後還會漸漸加重....
真是他媽的 就是喜歡這種酸的感覺!!....
只能說 努力 我會化悲傷為力量.....
開始正常的生活!!...
享受獨自生活!.!..
發現... 這樣生活還是不錯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 今天就很快的下班低....

今天上班 真的很瘋= =...
白癡的我還邊唱歌邊手足舞蹈在工作 呵呵....
好險高層主管沒看到 ....
不過這樣的感覺 !! 才爽啊!!....

目標65KG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