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真糟糕 !! 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今年暑假發生了好多事情...
都是我意想不到的...
而且離我當初想要達成的目標都成了泡影..
也沒想到她也這樣離開了....
也好...

今年暑假發生了很多事...
暑假結束了 事情也都該結尾了..
的確!! 是我自己的不好!!..
漸漸發現其實 我失去太多重要的東西!!..
為了愛情我拋棄了太多...
這也是我自願的....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自己種的果就得甚麼果!!..
其實這樣也好..

清醒很多!!..也懂了很多!!...
今年暑假也只有去八仙玩而已..
還有白沙灣泡個不到15分的海水= =..
悶.....
不過車子也處理好了..
感情事情也算解決了...
剩下就是自己的工作事業了..

暑假結束
你我也結束...
這樣就好..
讓明年暑假畫上新旅程!!....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