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
想說關係就這樣就好!!..
朋友 很單純朋友問候!!...
為什麼???
當初都好好的!!...
為什麼???
轉眼間妳又變了!!!....
我很擔心你
發生了甚麼事???
妳到底怎麼了???
努力拼命聯絡妳!!...
為何不給我一點音訊呢???

是我哪裡做不好???
很想知道你的音訊...
討厭我無所謂
痛恨我無所謂
只要妳過得好就好
只想願意當妳的好友....
能關心妳...
這樣就夠了....

過去就過去....
只想做好朋友的身分....
就只是這樣子
很擔心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