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情就這樣坦白地結束了.....
就這樣說好的朋友!!...
難嗎??

這是那天在電話中...
你說好 我們當朋友好嗎?
我沒後悔答應!!...
我依然很單純答應了....
話講開了 ..
我也懂了......
愛情就是這麼如此....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我懂這個道理
只要妳幸福就好...

有個人跟我說
為了在一起 而在一起是 最"痛苦"
真的 我發現你跟我在一起 讓你真的受苦...
早在當兵前 我已經把妳的愛摧殘得差不多了....
而妳卻願意還跟我在一起....
而我卻不知福...
還一而再而三地摧殘
才會讓妳做這樣選擇
不怪妳 畢竟是我話說了太重!!.....

現在就想單純收拾自己的殘骸...
重新 新的身分 做好朋友..
單純彼此問候
單純的談吐
單純的我
沒有太多想法....
因為畢竟沒有愛了....
或許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能兩肋插刀互相幫忙...

無論別人怎麼說
我只想
能做到
朋友!!.....

能不能?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