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其實心裡都很掙扎 
去不去...
但是   
心裡很擔憂著妳!
我想妳應該體會不到這種感覺吧!...

於是還是把自己的狗窩 
稍微整理了一下..
準備出發

路上...
心裡不斷地告訴自己...
對!!朋友就好...
沒必要想太多...
或許是我自己自找的...
畢竟人家有沒有這麼想...
那又是一回事...
也對...

我....老樣子...
知道她的生理期不舒服...
還是準備了2瓶補品..
或許是傻吧...
但還是為了她好...
或許她男友會幫她準備吧..
但心裡沒有太多雜念...
朋友的關心罷了...

做再多....
可能她都會覺得無所謂...
畢竟 是朋友罷了...
很開心的...
她 言語有些隱瞞...
其實我懂...
朋友只是朋友...
就沒必要問太多...
願意講她就會願意講...
不願意講就是我還不夠資格嚕...

我擔憂著妳過得好不好...
擔憂著妳 他對你好不好...
擔憂著妳 受到愛情的詐騙..
好與不好...
那都不是我能該知道的事...
也不應該過問這麼多...
但是
遍體麟傷的我...
依然還是擔憂著妳....
但已經是過去了...
就讓它過去..
就讓我再相信你一次!...
妳所謂的朋友...


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