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總算告一段落了....
最後還是以32萬成交 !!....
因為車行實在很機車 給他一個月多了....
車子連根毛都沒給我休....
肚爛的是 車貸錢還不夠...
他媽的 還給我掛人頭保證可以貸到35萬!!...
爛車 還想給我賣35萬 吃屎!!...
既然你車子都不弄 也只能帶32萬 那就32萬成交吧....
不要跟我那邊雞雞歪歪的...
給你這麼多次機會 他媽的 狗改不了吃屎....
就是死性不改 硬要坑 ....

機車!! 一台車 搞了我 三個月....
真的很靠邀 機掰的是 鬧到消基會去了....
還這麼白目!!....
早知道 自己想清楚一點...
可以退 我幹嘛還答應他換車 真的是有事找事做!!..
無所謂啦!!.....
反正想想也是要用車 !!..
只是機會變少了而已!!...

所以告誡網友們!! 住桃園的網友們!!....
千萬不要去八德一間中古車行買車.....
那間車行叫 偉得汽車 
裡面有個店員叫 阿力 !!..
千萬不要被他騙了 他不是店員他是店長!! 而且是老奸巨猾的店長 !!
本名叫陳家尾.... 他店裡賣的汽車 幾乎 8成都是計程車!!....
各位 要是要買車 先把這家給過濾吧 千萬不要被他給騙了!!.....
不信各位可以打1951桃園消基會詢問!!....
這家車行已經超過5件申訴案件!!....
這家車行很不老實 賣的有事故車 還有計程車 還有看A車賣B車!!...
都被申訴 !!....

所以各位買中古車朋友 請多多詢問周遭老一輩子的長輩!!....
千萬不要之身前往   要不然車子被過戶車貸也幫你帶下來 !!...
你就累了....  而且車子是鐵定有問題 公里速都是假的 幾乎都超過10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